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世上最幸福的事…… 把你當抱枕 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

近来状况多多,还是要谢谢朋友们~
我会加油的`
谢谢谢谢~
muackzx ~~~
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呢?
尤其是OngYing Michelle shiauhui~~




以前在一起时,总是会信息信息就睡去了~
呵呵~
有时会在睡梦中,看信息。回复信息。
睡得更甜了呢~
现在,有些东西改变了,睡梦中没有人会信息我,
清早起来,以为会看到你的信息,结果,信箱0
没有收到一直喜欢的早安信息
在jb时,你做工钱都会send给我吖,我好喜欢。




♥世上最幸福的事……
把你當抱枕 
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


多么希望一觉醒来,睁开眼,有你在身边~


♥世上最幸福的事……
把你當抱枕 
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

多么希望在你怀抱中入睡,多么想念你的味道~
多么希望一觉醒来,睁开眼,有你在身边~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昨天。聊得好开心~
我告诉你,可不可以每天至少聊一通电话呢?
就算5分钟也好
朋友的话,让我坚强。你的话,让我充满力量~
u said:
u r my boy ma, alwayz take care of me ~
有你在,我有了依赖。
爱我的大眼仔,谢谢你的爱~
爱你的大眼妹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