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 致我亲爱の他,生日快乐 ♥♥

awww ~~ 7月~ 本来平平无奇~ 
但却是因为他的生日而变得特别起来~
因为我的他,是特别的吖~ =)
嘿嘿,所以就亲手做了礼物给他
ardark ! 他不大喜欢热气的东西
oppsie, 可是想试试看以可爱一点的方式送他的说...
结果不大理想(笑) 这点要记起来了
所以,亲爱的,那些朱古力,你就一颗一颗慢慢地吃吧~ 

♥♥♥♥♥♥♥♥♥♥♥♥♥♥♥♥♥♥♥♥♥♥



我为他做的朱古力,咔咔
呵呵,送了他朱古力,
他还调皮地说: dear arh, 幸好你没有做朱古力cake给我 (笑)
我当然是 。。。 然后笑了 XD 

♥♥♥♥♥♥♥♥♥♥♥♥♥♥♥♥♥♥♥♥♥♥


由于我需要上课的关系,所以只可以去找他几天呐~
但还是好开心好开心
去的时候好紧张,心pik pok pik pok 地跳neh~
嘻嘻~见到他那一刹那~ 哎呀呀~
还是会脸红 (羞)




♥♥♥♥♥♥♥♥♥♥♥♥♥♥♥♥♥♥♥♥♥♥

他生日那天,我们俩一起进去新加坡~
嘿嘿,这次去的是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嘿嘿,后来跟一个JB的同学说,他说:那是小孩子去的啦 (撅嘴blek =P )
嘿嘿~ 再来就是upload 照照先~ 嘻嘻~

我们看了2pm的show =)

贵的neh

去完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后,
我们就趴趴趴去吃位于Jurong Point的sushi buffet~

赞噢!推荐!!



♥♥♥♥♥♥♥♥♥♥♥♥♥♥♥♥♥♥♥♥♥♥

接下来是看picha时间~
锵锵 ~
好多照片:p
所以edit在一起
edit到我傻neh~
嘿嘿,但蛮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哈~

 一级棒的炭烤牛肉!
超kawaii的日式点心!(亲爱的他准备的~lumsei)
限量版的炭烤龙虾!!

♥♥ 我的寿星公~帅死人了~当场被电晕了啦~ 嘿嘿`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Starfish ! so cute !

海龙不是海马噢~
那些潜水员不怕吗?
置身于多只鲨鱼之中neh

嘿嘿~我们俩是吃货~
哇咔咔~
我好多都是等吃neh ~(不是啦!)

爱neh ~~~ 他弄给我嗒~ ♥♥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jellyfish !!可爱!kawaii neh !!
其实它是透明的,会跟着灯光一起变色?!太漂酿了!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sharks!!!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水鱼Look ! 哈哈哈~

♥♥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 

♥♥ Me + U = We ~ ♥♥







嘿嘿~ 这次真不错~
还有买到我很想吃很久了的一种糖果~
yummy ~~~
带dear带我去买~
下次他就可以带回来给我了~(人家真的很喜欢嘛~)
=P(吐舌头)

♥♥♥♥♥♥♥♥♥♥♥♥♥♥♥♥♥♥♥♥♥♥


嘿嘿~大家期待下一篇吧~ 记得跟哟~



2 条评论:

  1.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靠近Universe?
    你现在读什么科系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拉曼大学读degree噢~
      Underwater world sentosa ~ 哈哈,就是靠近Universal 的~
      很小的说~还是langkawi的大很多~
      >,<

      删除